《闯入者》首爆禁忌片段 吕中秦昊飙戏

2015年05月07日19:4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闯入者》“酷儿”版剧照 《闯入者》“酷儿”版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正在热映中的王小帅[微博]电影《闯入者》因为排片问题引发众多争议,而影片宣传基调从“悬疑”到“犯罪”,围绕影片剧情展开的讨论也给影片蒙上了一层神秘的色彩。今日,片方首度曝光影片中一段近两分钟的片段,展现秦昊[微博]饰演的角色与其男友在家中暧昧互动的戏份。本片也是秦昊继《春风沉醉的夜晚》之后再度出演同性恋角色。影片中吕中饰演的母亲不停闯入“小儿子”秦昊的生活,吕中和秦昊两位演员展开了一场让人过目难忘的飙戏。对此片段的主题,王小帅表示,传统的理想家庭必须面对当下的现实挑战。

  在曝光的这个片段中,秦昊和男友的互动一带而过却令人会心一笑,这场戏展现了导演王小帅娴熟的电影调度技巧。这是秦昊继《春风沉醉的夜晚》的惊艳表现之后,再度出演同类型角色,秦昊表示因为是王小帅的邀请,所以才答应再次挑战。“我理解导演,我觉得小帅的电影里面要有这样一个色彩,有这样一个符号,我就尽我自己的能力,给这个电影添这个色彩。”同时秦昊也表示这是他最后一次饰演此类角色,他认为这类角色对他而言已经不具挑战性。

  《闯入者》中吕中饰演的老邓面对儿子的同性倾向,选择用对抗的方式“闯入”儿子的生活,试图将儿子的生活引导到“正常”的方向。面对这个中国现代家庭并不少见的酷儿议题,王小帅表示,年轻一代的可以有更自由、更自我的想法,而上一代人的出发点全是为了家。二儿子所代表的反传统,象征着追求传统的上一代人所必须要面对的当下现实。老太太没办法,她已经无力抗拒这个社会巨大的变化,她过去传统的一切已经失控了。“我觉得这就是当下性。”王小帅导演说。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秦昊王小帅吕中闯入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