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睡在我上铺的兄弟》男主选定陈晓

2015年05月10日22:5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陈晓(资料图) 陈晓(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一直有消息称,热门民谣歌曲《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将以电影版的形式呈现在歌迷和影迷的面前。5月10日,芒果娱乐网发消息称,此片将于6月5日在上海开机,男主角已确定陈晓[微博]主演,而女主角拟邀王丽坤[微博]

  5月10日20点26分,芒果娱乐通过微博曝光电影《睡在我上铺的兄弟》的最新消息,称:“青春校园电影《#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将于6月5日在上海开机。男主角已经确定#陈晓#出演。女主角据爆料拟邀王丽坤。这是陈晓的第一部青春电影,有望挑战长发造型。”

  此消息曝出后,网友纷纷表示期待。据悉,电影版《睡在我上铺的兄弟》讲述了一个友情与爱情的故事,高晓松编剧,将于2016年亮相。(我是弥尔)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陈晓睡在我上铺的兄弟高晓松王丽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