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大跃进!郑嘉颖陈凯琳齐预告约会

2015年05月10日08:5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郑嘉颖昨天飞新加坡准备音乐会,脸露甜丝丝笑容。 郑嘉颖昨天飞新加坡准备音乐会,脸露甜丝丝笑容。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45岁郑嘉颖[微博]早前与23岁陈凯琳因合演剧集《僵》传戏假情真,年龄差距22年爆出“父女恋”。他们一直强调是朋友关系,但不排除将来有发展可能,还异口同声表示年龄不是障碍,最重要能沟通及感觉舒服。刚完成荷兰大半个月拍摄回港,此行两人在异地朝夕相对,郑嘉颖直认感情更进一步,对陈凯琳赞不绝口,没否认有追求之意,还预告会跟陈凯琳约会“现在是好朋友,的确聊得来。如果将来见到我们吃饭、看电影不要惊讶,给点空间啦!”陈凯琳也赞郑嘉颖好照顾人,现在认识中。

  之前郑嘉颖与陈凯琳离开荷兰时,已被网民发现二人形影不离互相等候一同入闸。昨天《明报周刊》刊出他们在荷兰接受访问,拍合照时态度亲密,郑嘉颖对陈凯琳呵护备至。

  郑嘉颖赞女方难能可贵

  郑嘉颖承认与陈凯琳感情进展神速。“在荷兰多了时间了解和相处,她很聪明,是很有天分的演员。作为朋友我觉得她是好直率、很懂得体谅 迁就别人的女孩子。她出身于较富裕的家庭,但完全没有‘麻烦事’,如怕辛苦,这一点非常难能可贵,我好欣赏。”

  郑嘉颖知道外间用“父女恋”形容两人,他说:“攻击也好,抹黑也好,我觉得两个人做朋友、情侣、夫妻,沟通到了天长地久。我跟她沟通不错,她的智慧很高,大家对电影、电视、外国脱口秀都好喜欢,话题上很多方面有共鸣。她选美出身,好多人以为她们入行会比较急进,但她只是喜欢演戏,爱表演事业,好用心去做,要那种满足感跟成功感,不只是一心想成名。”问他是否正式展开追求?他没有否认:“小弟要结婚生仔,都要先有空间发展下,之后有时间都想约下吃饭和看电影加深了解,都要让她先了解我多些。”

  陈凯琳昨晚出席慧妍雅集慈善晚会,被问是否与郑嘉颖拍拖?她冲口而出说:“是呀!”之后她才补充说是以为是问有没有做好访问准备。

文章关键词: 郑嘉颖陈凯琳感情约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