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始源刘雯合影支持公益 网友:像领证

2015年05月10日09:4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崔始源刘雯合影 崔始源刘雯合影

  新浪娱乐讯 5月10日。刘雯[微博]更新微博晒出与假想丈夫崔始源[微博]的合影,并写道:“支持#UNICEF##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 passport case# 让我们一起支持需要帮助的小朋友们 @崔始源。”照片中,刘雯与崔始源手持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纪念护照夹亲密合影,二人都笑容满面,被网友调侃照出了一种我们领证了的feel。

  网友纷纷留言:“领证的姿势耶。”“目测有一大波P结婚证的要过来。”“这背景换了红布就是结婚证照片了吧。”“十元欧巴笑的就跟领了结婚证一样。”“你们可以当亚洲的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了哈哈哈。”“你们两个真的是史上独一无二的高逼格情侣,直逼小贝和辣妹!超模和富二代大明星,高海拔,脸长得70%一样,一起做公益,浪漫贵公子和纯情少女,一见钟情,再见倾心……过几年来一部类似情节的韩剧,肯定抄袭你俩!”(实习生李青/文)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崔始源刘雯合影领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