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正龙娇妻怀孕8月仍超瘦 本月下旬将生产

2015年05月10日08:2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周幼婷怀孕后仍超瘦 周幼婷怀孕后仍超瘦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蓝正龙[微博]和老婆周幼婷结婚1年,即将在5月下旬迎来第1个女儿“小篮球”,日前还在脸书PO出可爱的“大肚胎动”影片,让外界也非常期待小生命到来。他7日又上传一张老婆的背影照,透露女方怀孕至今几乎没胖多少,只增加了约5公斤左右,纤细身材让粉丝看了也好惊讶!

  蓝正龙7日PO出老婆背影照,感叹问大家:“你说,这看起来是要生小孩的妈妈吗?小孩2500,妈妈多5000!”照片中,周幼婷站在夕阳下背对镜头,明明已经怀有约8个月身孕,但四肢身材还是非常纤细,让粉丝忍不住惊讶大赞超美,“背影根本还是杀手级!”满满的幸福氛围也感染网友。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蓝正龙周幼婷怀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