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公开恋情 全因黄晓明结婚神助攻?

2015年05月29日12:3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晨范冰冰公开恋情 李晨范冰冰公开恋情

  新浪娱乐讯 范冰冰[微博]李晨[微博]公开恋情,而这就发生黄晓明[微博]与Angelababy宣布结婚之后不久。对此,有网友就挖出去年《白发魔女之明月帝国》宣传时范冰冰的一句戏言,表示女神之所以公开恋情,全是依靠黄晓明的神助攻。

  早在去年范冰冰在和黄晓明宣传电影《白发魔女之明月帝国》之时,两人的感情近况就倍获关注。当时黄晓明被问到何时结婚时表示:“结婚没定下来,还要征求对方的意见。”。而当范冰冰也被问到何时公布男友时,没想到女神竟然回应:“等黄晓明结婚那天我就公开。”

  没想到当初的这一句戏言,如今真照进了现实。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范冰冰恋情李晨黄晓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