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炅:感谢每一个监督北外管理的人

2015年06月08日11:46   成都商报 微博 收藏本文     
何炅称已经通过学校老师向乔木表达善意。 何炅称已经通过学校老师向乔木表达善意。

  由何炅[微博]执导,李易峰[微博]和张慧雯主演的电影《栀子花开》将于7月10日上映。昨天,何炅携《栀子花开》众主演与四川大学锦城学院学生见面。何炅还在现场向记者回应了“吃空饷”“粉丝攻击举报者乔木”等问题。

  采访现场,有记者问何炅当导演是不是为了赚钱?他回答:“其实不是,前几年就有很多人找我,现在很多人跨界当导演,比如郭敬明[微博]赵薇[微博]都很成功,我是觉得导演是特别难的行当,拍这部电影我可以理直气壮地说,我没有参与制作,没有参与票房分成,我就想把导演工作做好。”

  5月24日,在何炅从北外请辞之后,爆料人乔木曾在微博上发布长文,指出“这个事件涉嫌犯罪,根本不是返还工资那么简单。”又因其“放任拥趸对别人的伤害(指何炅粉丝在网络上对乔木的人身攻击)”,乔木称“何炅欠公众和我一个道歉”。昨天,成都商报记者问何炅有没有向爆料人道歉?何炅回答:“我从来没有要求任何人去攻击举报者,我早已通过学校老师向他表达善意。坦白来讲这么多年我一直反对网络暴力,我也通过微博呼唤网络文明,但网络暴力并不是说一句话就能解决了的,这是一个系统的治理工程,所以我对任何一个网络暴力的受害者深感同情。我已通过自己的微博和学校官方渠道就此事做了很多说明,我觉得老师和同学都有机会监督学校的管理,感谢监督让我们做得更好的每一个人。”(记者 张世豪)

文章关键词: 何炅北外栀子花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