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装出发 《魁拔4》动画大电影项目启动

2015年06月08日17:0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魁拔4》制作决定 《魁拔4》制作决定

  新浪娱乐讯 6月8日青青树23周年时,一条微博信息引起网友关注,《魁拔》系列动画制作方宣布《魁拔4》的制作已经启动,魁拔粉们有望在不久的将来与蛮吉再次并肩作战。去年10月《魁拔》系列的制作方青青树动漫发表声明,称《魁拔4》无限期延后,《魁拔3战神崛起》或将成《魁拔》系列的最后一部大电影,众魁拔迷们深表遗憾。此次官方表示,“《魁拔4》的延后只是青青树漫长的马拉松长跑中的一次技术性调整,它只会让青青树跑得更快更轻松。《魁拔4》定会以更加精良的制作工艺及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让大家重新认识它。”

  《魁拔》2011年开始推出的国产奇幻动画系列大电影,目前已经上映前三部,作品围绕主人公蛮吉等人,讲述了在架空的世界——元泱界中,天地两界共同合力对抗每隔333年诞生的可怕异常生命——魁拔的故事。据了解,《魁拔4》的故事接续在《魁拔》系列前三部电影之后,围绕着《魁拔之书2》,讲述了神圣联盟和十二妖的蛮吉争夺战,蛮吉是否能拨开迷雾找到真正的自己?故事将围绕蛮吉的身世之谜继续展开。

  作为青青树的第一个原创动漫IP,《魁拔》因其制作精良,被国内观众称为“国产动漫的里程碑”。去年国庆上映的《魁拔3》,尽管票房表现平平,但网络点击量上线3天内就过亿国内外获得众多奖项,足见起品牌的影响力。  

  今年青青树将筹备已久的《狠西遊》、《人钢》、《机甲水浒》系列等多个项目启动,以快速试错迭代的方式开发,在不同端口与大家见面。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魁拔动画青青树魁拔4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