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谁2015》首映 姚星彤成龙现场耍枪

2015年06月09日11:1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姚星彤成龙变身枪王 姚星彤成龙变身枪王

  新浪娱乐讯 昨日,由成龙[微博]监制的动作喜剧电影《我是谁2015》首映礼在京举行,监制成龙、导演宋胤熹、龙女郎姚星彤[微博]、新七小福[微博]队长王海祥等主创人员悉数到场。姚星彤一身浅灰色深V连衣裙惊艳亮相,与男主角的灰蓝色西装相得益彰,俊男靓女的组合迅速成为全场焦点。活动结尾,姚星彤亲助成龙大哥完成电影启动仪式的“画龙点睛”环节,同时两人手持道具枪摆出各种POSE,变身“枪花”与“枪王”。

  开心回归成家班 “尖叫女王”变“拼命女郎”

  姚星彤曾在电影《十二生肖》里与成龙大哥以及整个成家班有过亲密合作,时隔两年,如今二度搭档成家班,担任电影《我是谁2015》女主角。对此,姚星彤表示非常开心能够再次与熟悉的团队合作。谈及自己的角色,姚星彤向大家介绍说此次出演一个女汉子式的旅游达人,并且有很多动作戏,像跳悬崖、滚雪山等等,特别是滚雪山的戏,让她记忆尤深。

  在之前的电影中,姚星彤也接触过一些动作戏,胆小的她经常在片场尖叫,还因此得了个“尖叫女王”的外号。而在这部电影中,尖叫女王大胆上阵,搏命出演,成为人人交口称赞的“拼命女郎”,男主角王海祥连连夸奖姚星彤非常勇敢和敬业,就连成龙大哥看过之后也大点赞姚星彤的表演十分出彩,很有意思。姚星彤也自豪地说:“成龙大哥能够认可我,我也非常开心,以后还会继续努力做得更好。”

  亲助成龙画龙点睛 师徒玩心大起现场耍枪

  活动尾声,电影举行了启动仪式,姚星彤亲自递上笔墨,协助成龙大哥完成“画龙点睛”的环节。而为了还原电影热血火爆的动作场景,利用工作人员提供的道具,大家现场表演了武术动作。姚星彤双手持枪,瞬间转换为高冷“枪花”,与变身枪王的成龙大哥组成了“双枪组合”。姚星彤姿势标准,表情到位,令成龙大哥也忍俊不禁,调笑她说:“虽然没有武术功底,但pose倒是摆的不错,下部戏可以进军做武术指导了。”眼见爱徒略感羞涩,成龙大哥上前轻拍一下姚星彤的脸颊,以作抚慰和鼓励。

  接受记者采访时,姚星彤表示虽然这次的动作戏比《十二生肖》更加危险,但是经过这次的拍摄,让她成长了很多,也突破了很多。谈及与成龙大哥的弟子王海祥的合作,姚星彤直言:“从海祥身上看到很多大哥的影子,他非常认真敬业,也非常细心和照顾人,在动作戏上给了我很多帮助。”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姚星彤成龙我是谁2015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