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称赞吴亦凡:有天赋 喜欢逗人开心

2015年06月13日08:35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刘亦菲吴亦凡 刘亦菲吴亦凡

  信息时报讯(记者 马婷)吴亦凡近日结束了纯爱电影《致青春2:原来你还在这里》在上海戏份的拍摄,简单的杀青仪式上,吴亦凡和刘亦菲两人换回学生时代的校服,手捧课本开心同框自拍,青春洋溢的笑脸灿烂如花。对于搭档吴亦凡,刘亦菲称:“亦凡是一个有天赋的演员,平时他就是一个大男孩,喜欢逗大家开心,让人感到放松。表演的时候却对自己的要求很高,也很理解和尊重其他演员。”

  这次上海拍戏,20多天的夜戏几乎连轴转,对于吴亦凡是初次经历,他坦言现在很累很想睡觉。据了解,吴亦凡在片里有多次情绪爆发的感情戏,这令他忍不住感叹:“这次演得挺过瘾的,我学到了很多东西。”剧组预计6月底将奔赴纽约拍摄,7月初正式关机。

(责编: shining)

文章关键词: 刘亦菲吴亦凡致青春2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