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打》巩俐当街耍金箍棒 白骨精变泼猴

2015年06月13日10:0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由星皓影业等11家出品方联合打造的3D魔幻巨制《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将于2016年猴年大年初一上映。6月13日晚,该片将在上海召开“万山无阻”发布会,四师徒杀青后首度重聚,费翔[微博]也将揭秘自己的“神秘角色”。片中饰演白骨精的巩俐身在欧洲心系剧组,在发布会召开前夕用特别的形式送上了对电影的祝福。

  她写给电影的一封信妙趣横生,不仅逐个调侃了即将出席发布会的四师徒,还以白骨精的身份向四人宣战。另外玩心大起的她还为剧组亲手制作了一款纸质金箍棒,并手持金箍棒来了一组“绝美六连拍”,让观众不禁感叹女神耍起宝来竟也如此可爱。

  以下是巩俐写给《三打白骨精》剧组的祝福信全文。

  大家好:

  我是白骨精巩俐。听说今天唐僧师徒四人趁我不在上海,偷偷密谋了出征什么的,告诉你们一个秘密,我最近改吃素了!所以你们师徒四人不用担心了,有什么好事一定叫上我,还有,白骨洞可不是那么容易攻下的,你们还是小心为好!这段时间,许多朋友问我“被悟空打了三次感觉怎么样?”什么怎么样,打得我都不敢参加咱们发布会了!哈哈哈……

  这次因为我在欧洲的工作没有结束,所以来不及赶到现场很遗憾。不过我要对唐僧说,你是逃不出我的手心儿的,等我改吃荤的时候再去找你;悟空兄,三打的梁子我们算是结下了,等我回去再坐下来和你好好聊聊;老猪、老沙,别以为你们今天变成美男了我就认不出你们了,我派了我的3个世界最美的女妖去现场,她们可都是吃荤的,你俩不如就降了吧!哈哈……

  在电影里我与师徒四人一直作对,但在电影之外,我们和星皓总裁王海峰[微博]先生、制片人刘晓光及郑保瑞[微博]导演、洪金宝导演、好莱坞的整个制作团队、还有幕前幕后所有工作人员则是一支团结的、国际级最强大、最优秀的团队,大家都正在为了《三打》能够在明年春节如期上映而努力的工作着!我和大家一起期待着影片问世的时刻早日到来!期待!

  爱你们的白骨精—巩俐

  2015年6月12日

(责编: shining)

文章关键词: 巩俐金箍棒白骨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