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欣迎45岁生日 老公备礼儿子说漏嘴

2015年06月16日08:0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嘉欣与儿子Jayden穿上母子装开心合照 李嘉欣与儿子Jayden穿上母子装开心合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大美人李嘉欣[微博]45岁生日(6月20日),她早已展开生日庆祝活动,跟朋友提早切蛋糕。至于老公许晋亨有何准备?原本是惊喜生日礼物,竟被儿子Jayden说漏嘴了。

  李嘉欣在微博分享儿子提早送惊喜,有朋友日前到访她家,问Jayden有没有准备礼物送给妈咪?4岁的Jayden回答﹕“没有,但爸爸藏了一个盒子,20号我拿出来就OK啦!”Jayden踢爆后,,李嘉欣才知道老公许晋亨提早买了礼物准备送她惊喜。

文章关键词: 李嘉欣生日儿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