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时代》深夜重播 大结局约52万人观看

2015年06月16日08:1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大时代》丁蟹扔四个儿子及自己绊电线堕楼一幕 《大时代》丁蟹扔四个儿子及自己绊电线堕楼一幕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公布上周收视成绩,深宵时段回放的《大时代》,自播出以来成为全城热门话题,上星期五大结局更录得回放以来最高收视,平均7.6点,最高8.1点,约521,000观众收看,出现在剧集尾段。

  对于剧集大结局尾段跳楼镜头全被删去,无线企业传讯部副总监曾醒明解释,他指1992年首播时,第一集(有跳楼戏)出街后很震撼,引起社会广泛讨论;因当时正值90年代初期,社会较保守,所以觉得很残暴,逼不得已将一些拍了的戏修饰,去迎合当时社会气氛,以及是应当局的要求。曾醒明强调现在所播出的大结局版本与当年一样,并无修剪过。

  最高8.1点收视

  其余三线剧,《爱-回家》和《潮拜武当》收视无起跌,同样平均23点,约149万观众收看。外购剧《武则天》开始进入戏肉,助收视继续稳步上扬,上升1点,平均26点,星期五更最高28点,约180万观众收看。(苗菲)

 

文章关键词: 大时代重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