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海涛避谈女友 减重20斤否认有马甲线

2015年06月25日00:5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杜海涛在现场摆出武打动作 杜海涛在现场摆出武打动作

  中新网北京6月24日电(耿庆源) 今日,功夫动作电影《拳霸风云》在北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臧溪川携主演谷尚蔚、崔允素、杜海涛现身。被问到是否会带女朋友来看这部电影时,杜海涛并未正面回应,称:“我的朋友们都会来看的。”

  自称减重20斤 避谈女友话题

  接受采访时,导演臧溪川坦言对于票房有些担心,“我们并不是那种群星闪耀的电影”,他更希望本片能够获得一个好口碑,以此来吸引观众。

  现场,有记者发现杜海涛明显变瘦,对此,杜海涛透露,自己确实已减重20斤,但他否认练出了腹肌“人鱼线”,“‘斑马线’还差不多,肚子上能走人”,并直言:“其实也问过他们(谷尚蔚)如何练出腹肌,但是从目前状态来看路还很长。”

  年初,杜海涛与沈梦辰的绯闻引来不少关注,今日,他被问到会否带女友去看该片时,并未正面回应,只说:“我的朋友都会去看。”当记者继续追问时,杜海涛抬高了嗓音答道:“我也会带我妈妈去看的,她今天还来了。”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杜海涛女友减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