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部电影火拼暑期档 男神女神都变神经

2015年06月26日10:21   金羊网-新快报 微博 收藏本文     

  ■ 新快报驻京记者 梁晓雯

  暑期档国产电影保护月大幕开启。前晚,CCTV6主办的“2015中国电影新力量推介盛典”在京举行,20部暑期档“种子选手”电影亮相,行业大佬江志强、王中磊[微博]、于冬,知名导演吴宇森、陈凯歌[微博]、冯小刚[微博]、尔冬升纷纷现身,明星赵薇[微博]、黄晓明[微博]、佟大为[微博]、黎明[微博]、林志玲[微博]、白百何[微博]、张震[微博]、彭于晏[微博]、王珞丹[微博]、吴建豪[微博]、何炅[微博]、陈意涵[微博]、吴尊等齐齐亮相。全程没有人玩高冷,各剧组都是想尽办法“出奇招”,为即将到来的暑期档卖力宣传。

  红毯不摆POSE 改喊拉票口号

  新力量推介盛典上一口气推出了《太平轮:彼岸》、《捉妖记》、《道士下山》、《横冲直撞好莱坞》、《我是路人甲》、《栀子花开2015》、《煎饼侠》、《命中注定》、《滚蛋吧!肿瘤君》、《烈日灼心》、《破风》、《新步步惊心》、《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少女哪吒》、《我爸比我小四岁》、《桂宝之爆笑创宇宙》、《大圣归来》、《百团大战》等20部暑期档华语佳片。有意思的是,在盛典红毯上,百位明星大腕们不是扮高冷、摆POSE,而是拿起话筒大声喊出各自作品的拉票口号,最忙的人则当属暑期档有4部新片公映的白百何,除了走红毯,她还要临时担任主持人,为了宣传还真是蛮拼的。

  此外,作为新导演但出道多年的何炅不禁调侃自己“超龄”,首次触电大银幕的袁姗姗[微博]现场表演用马甲线横抱导演大鹏,“拉票男神”黄晓明自曝电影中“露屁股”,佟大为强调“导演在用生命拍电影”还一度哽咽,低调的吴宇森也忍不住承诺“这部一定会比上一部好看”。

  自黑、拼颜值、发金曲 只想吸引你关注

  为了能在最短的时间里让观众记住自己的电影,20部强片的主创们都使出了浑身解数。原本是男神、女神的黄晓明、佟大为、赵薇,为了《横冲直撞好莱坞》不惜集体变身“男神经、女神经”疯狂自黑。赵薇在介绍影片看点时笑称:“大为扮女人,黄晓明牺牲自己的身材,我嘛大家都知道,普通话都讲不好,但我在电影里也讲起了英文台词。”对于影片的票房预测,在黄晓明保守地估计有1亿元之后,赵薇豪迈地追加到了8个亿。

  而“颜值”也一直是宣传制胜法宝,何炅带着一众青春少男少女为《栀子花开2015》站台,现场还成为李易[微博]峰的代言人;《破风》则召唤了彭于晏、崔始源[微博]、窦骁[微博]三位长腿“欧巴”。此外《恋爱中的城市》、《煎饼侠》等片都发布了推广电影主题曲,胡彦斌[微博]等多位实力唱将也悉数现身。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捉妖记道士下山煎饼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