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天再度受访:能被抢走的爱人不是爱人

2015年06月25日18:5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葛天发文 葛天发文

  京雅/文

  新浪娱乐讯 6月25日下午16点22分,刘翔发微博宣布与葛天离婚。16点43分,新浪娱乐联系到葛天,对方声音哽咽,表示一切以刘翔的说法为准。16点57分,葛天在朋友圈写下:“我人都没走出民政大厅微博就发出去了,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只想说能被抢走的爱人不是爱人,能说的出的委屈不是委屈,缘起缘灭,天自有安排,谢谢朋友们,我会更好,也祝福他。”

  从葛天的文字来看,两人的离婚原因似乎是涉及第三者,并非刘翔在微博中说的“性格不合”。葛天提到的“能说的出的委屈不是委屈”以及刘翔迫不及待发微博宣布离婚的做法,也直指刘翔是主动提离婚的那个人。

  新浪娱乐再次联系到葛天,问她朋友圈的发言是否在说两人婚姻破裂是第三者插足导致,她无奈地表示:“我现在真的不想再多说什么了,谢谢。”随后挂断电话。下午16点43分新浪娱乐联系葛天时,相信她刚刚离开民政大厅,心情明显没有平复,说话带有哭腔。两个小时后电话再次接通,从声音状况听来,葛天的心情似乎暂时平复。

  新浪娱乐从知情人处获悉,“虽然感情的事情只有两个人能够清楚,但是葛天其实很委屈。”

  (京雅/文)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刘翔葛天离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