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葛天痛哭回应离婚:以刘翔说法为准

2015年06月25日16:5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京雅/文

  新浪娱乐讯 6月25日下午,刘翔突然在微博上发布已与葛天离婚的消息,并且以“祝福彼此”作为离婚赠言,似乎两人是和平分手,但新浪娱乐第一时间联系到葛天,电话那头的她明显在哭泣,用哽咽的声音表示:“以他的说法为准”,似乎还未从离婚的打击中恢复过来。

  刘翔在微博上写下:“我与葛天2014年5月恋爱,同年9月结婚,婚后因性格不合,于今天结束这段婚姻,希望今后各自都有更美好的人生,祝愿彼此。”从这短短的微博中可以看出,刘翔和葛天在相恋4个月后就闪婚,离婚原因则是性格不合,今日正式结束婚姻。最后刘翔还祝福葛天有更美好的人生。

  但此时此刻葛天的心情一定不美好。新浪娱乐在第一时间联系到葛天,并向她求证离婚一事时,电话那头传来了明显的抽泣声,葛天深吸一口气后用哽咽的声音回应:“不好意思,我现在不方便回应记者的那个什么,如果有什么情况你们问他吧,一切以他的说法为准,谢谢,不好意思。”随即匆匆挂断电话。

  (京雅/文)

(责编: 云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刘翔离婚新浪娱乐葛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