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影版古剑张智霖演少恭 搭档李易峰杨幂

2015年07月01日19:2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智霖古装帅气 张智霖古装帅气

  新浪娱乐讯  7月1日,有微博发文爆料:“《古剑奇谭》电影版男一李易峰[微博],女一杨幂[微博],据说少恭是由张智霖[微博]出演!10月开机!”新浪娱乐致电欢瑞宣传总监姜磊,求证张智霖出演一事的真实性,对方不置可否:“这个项目目前我们还在筹备中,具体消息请等待官方公布。”

  在六月的上海电影节上,欢瑞曾召开新片计划新闻发布会,证实了之前网络流传的消息——与热门游戏、剧集同名的《古剑奇谭》电影版将于10月开机,由李易峰和杨幂担任男女主角,郭碧婷也将参演,程小东[微博]担任导演。而今日的网络传闻则更新了一条主演消息,那就是张智霖将出演温文尔雅、精通音律的终极大BOSS欧阳少恭。

  尽管传闻尚未得到官方证实,但粉丝明显已经坐不住了:“两个男神要合作,棒!”“这条微博炸开了多少陆花魂,张智霖张智尧[微博]求你们再在一起,再在一起合作”、“默默脑补了大仙恭和二尧紫”、“师父还是由张智尧演吗,陆花粉要沸腾了”。但是也有剧迷表示抗议:“我觉得乔振宇[微博]很合适啊!他演的很好啊!张智霖不错,但是不太适合欧阳少恭吧!”“自从看了电视剧,欧阳少恭在我心里仅乔政委一人”。

  (何小沁/文)

(责编: 雨乔)

文章关键词: 张智霖李易峰杨幂古剑奇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