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路人甲》刘德华写亲笔信力挺尔冬升

2015年07月03日09:0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刘德华曾与尔冬升合作《烈火战车》 刘德华曾与尔冬升合作《烈火战车》
刘德华亲笔信 刘德华亲笔信

  新浪娱乐讯 7月2日下午两点,由尔冬升执导的影片《我是路人甲》在全国点映。此前,尔冬升导演携主演辗转二十座城市接受观众检验,而梁朝伟[微博]、舒淇[微博]以及林青霞[微博]在映前纷纷发表影评,也让人见识到了尔冬升的强大人缘。

  3日是影片原定上映的日子,又有一位“大咖”送来了突然的惊喜,曾与尔导合作过《烈火战车》以及《门徒》的他,送上了一封亲笔信,简短的字里行间,流露出的是对尔冬升无条件的信任,以及对《我是路人甲》的无条件支持。

  这个人就是刘德华,曾经也从路人甲走过来的他,对尔冬升选择的这个题材心有感触,在亲笔信中更是接连三个问句感慨:“谁不是别人故事中的路人甲?同时谁不是你故事中的路人甲?你的生命中谁不曾是路人甲?”

  刘德华的亲笔信

  宝哥:

  知道你一直为《我是路人甲》默默付出,虽仍未能有机会欣赏,但我认识的你是全程付出型的艺术家,比谁都强!

  哥,谁不是别人故事中的路人甲?同时谁不是你故事中的路人甲?所以生命中谁不曾是路人甲?

  坚持初衷,同步未来,支持你!

  华仔

(责编: 小万)

文章关键词: 尔冬升刘德华亲笔信我是路人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