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妖记》全球首映 许诚毅化身"捉妖CEO"

2015年07月07日10:2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捉妖记》导演许诚毅和胡巴 《捉妖记》导演许诚毅和胡巴
许诚毅和萌萌哒胡巴 许诚毅和萌萌哒胡巴
许诚毅和“儿子”胡巴 许诚毅和“儿子”胡巴
许诚毅和江志强 许诚毅和江志强

  新浪娱乐讯 日前,将于7月16日全国公映的奇幻爆笑大片《捉妖记》在京举行全球首映盛典暨全球捉妖有限公司挂牌上市仪式在京举行,天使投资人江志强、全民捉妖有限公司CEO许诚毅身穿诗阁AscotChang品牌男装携“捉妖合伙人”白百何[微博]、井柏然[微博]等出席了庆典并敲钟。导演许诚毅作为享誉全球的“怪物史瑞克之父”,此次和他的天使投资人江志强七年磨一剑,开启了东方奇幻新纪元,他们所创造的胡巴更是成了天朝第一萌物。

  许诚毅和江志强倾注于《捉妖记》的心血超越以往的任何一部影片。在互动环节,两人一左一右站在萌物胡巴身边,默契十足。发布会之后,导演许诚毅身穿诗阁AscotChang品牌男装,化身捉妖CEO,与被称为亚洲第一制片人的安乐电影有限公司总裁江志强一起亮相红毯。当天的首映红毯群星璀璨,冯小刚[微博]、李冰冰[微博]、黄渤[微博]、高圆圆[微博]、贾樟柯[微博]、白百何、井柏然、姜武[微博]、金燕玲、闫妮、王栎鑫[微博]、汤唯、姚晨[微博]等巨星齐卖萌,首映现场比肩电影节。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CEO江志强许诚毅捉妖记首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