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晒惊悚剧照血迹满脸 调侃狗仔不专业

2015年07月08日09:5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胡歌 胡歌

  新浪娱乐讯  7月8日凌晨,胡歌[微博]通过微博发布了自己在谍战剧中的满血剧照,照片中他血迹糊脸,两眼惊恐怒睁,被网友评为:“这就是传说中的帅的一脸血!”然而胡歌发此照片的目的则是为了调侃狗仔队,他称自己可是演过谍战剧的,这么不专业的狗仔是在开什么玩笑!

  胡歌微博全文:“遇到不专业的狗仔也是醉了,这几天累成渣,瞬间被你们逗乐了!下次想埋伏,先熟悉一下地形,别以为穿一身黑我就看不见你,想当路人甲,就好好走路,别以为假装打电话我就看不见你,想开车跟踪,车没停稳别先急着关灯,别以为你看不见路我就看不见你。我可是演过谍战戏的,开什么玩笑!”

  对此,网友回复:“哈哈哈,你帅你说了算!”“还记得上次那个‘风乍起,吹皱一池春水’吗?有没有感觉胡歌对狗仔的回应特别好,又有礼貌又霸气!”(实习生吴婷/文)

文章关键词: 胡歌狗仔调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