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红雷晒和黄磊搞怪合影 调皮问谁帅(图)

2015年07月07日21:5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孙红雷和黄磊,谁比较帅? 孙红雷和黄磊,谁比较帅?

  新浪娱乐讯 7月7日19点37分,孙红雷[微博]通过微博晒和黄磊[微博]合影,并调皮的称:“我和谁呢?谁帅呢?”照片中,孙红雷戴着可爱的格子帽,墨镜遮面,一副坏笑的表情,而黄磊将脸用白布遮住,扮演蒙面大侠,瞪眼搞怪。此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网友称:“黄磊心机婊,靠辣么后显脸小。”“一个阎王一个神算子 再配不过了!”

  孙红雷和黄磊近日在综艺节目《极速挑战》中有着精彩表现,黄磊的高智商被称为“神算磊”,而孙红雷的威严则被称为“阎王雷[微博]”。孙红雷在节目中对黄磊采取耍赖战略,一路死缠烂打跟着敌队队长黄磊。不少观众看完这段后也对他路人转粉,“没想到红雷大哥这么萌萌哒。”(我是弥尔)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孙红雷黄磊合影比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