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川不愿妻子胡蝶进影视圈:行业太乱

2015年07月08日05:2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导演陆川亮相 导演陆川亮相

  叶子/文 王远宏/摄影 刘嘉奇/摄像

  新浪娱乐讯 7日,导演陆川现身在京举行的某影视基金成立发布会。当被媒体问及是否会将妻子胡蝶带入影视圈时,陆川斩钉截铁道:“不,绝不。”并解释称:“这个行业比较乱”。一同出席发布会的还有潘粤明、曹骏等人。

  当天,陆川与潘粤明一起压轴走上红毯,不由得让人想起两年前潘粤明遭遇与董洁的婚姻危机时,陆川在媒体面前力挺潘粤明:“潘粤明很勇敢地站出来拍戏,很不容易。”如今事过境迁,而上个月陆川刚刚与央视美女主持人胡蝶在夏威夷举行唯美婚礼,因而这次被媒体频繁问及感情问题的是陆川。

  “陆导怎么没带媳妇儿一起来?”这是刚在红毯区站定的陆川遭遇的第一个问题。“他们(单位)有纪律,不能随便出来”,陆川淡定答道。“有打算在北京补办婚礼吗?”陆川并不正面回答:“先把《鬼吹灯》上了吧,《鬼吹灯》这事儿最着急。”看来陆川和胡蝶对夫妇同样专注事业。

  陆川接连被媒体追问了几个关于妻子的问题,相形之下站在一旁的潘粤明则显得悠然自得。“粤明,你留着胡子是因为在拍什么戏吗?”媒体终于想起了潘粤明。潘粤明解释称自己刚从泰国回来,明天还要赶回去拍《唐人街探案》,因而没有刮胡子,“抱歉,我邋里邋遢就这么来了”。“那么你感觉陆导这次有什么不一样?”,问题就这样又回到了陆川这里。潘粤明笑道:“他瘦了,可能很辛苦吧。”而陆川是这样解释为何自己结婚后看起来似乎消瘦了一些:“可能生活稳定了,就更专注电影了。”不过,陆川也笑称:“但其实结婚也挺累的”。

  近年来,主持人们跨行进入影视圈并在少数,那么既然陆川娶了央视的美女主持人胡蝶,而且他也如此专注于电影,那么他是否会将妻子带入影视圈呢?陆川的回答是斩钉截铁的:“不,绝不,还是在两个行业比较好。我是觉得这个行业比较乱,就别进来了。”随后,当媒体问及陆川是否有要小孩儿计划时,陆川并未应答。(叶子/文 王远宏/摄影 刘嘉奇/摄像)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陆川潘粤明胡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