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烨袜子藏糖哄儿子 谈谢娜:其实没什么

2015年07月08日08:1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7月7日,刘烨[微博]在浙江象山参与电影《大轰炸》的首次新闻发布会。说起最近微博上的一系列误会,以及儿子诺一在《爸爸3》福建站的录制中被拍到小屁股的事情,刘烨都用独特的逗趣方式一一回应。

  师哥胡军[微博]照看诺一我放心 儿子被拍到小屁股挺伤心

  刘烨表示,当初和《爸爸去哪儿》节目组签约的时候,就谈好了一切以《大轰炸》的拍摄为主,所以这次无法参加《爸爸3》福建站的录制,也将缺席节目的开播发布会。

  在福建录制的这期节目中,刘烨将诺一丢给了师哥胡军照看,刘烨表示很放心:“交给别人我真不放心,交给胡军吧,我了解他,还真放心。他像一个慈祥的大哥哥,哦不,爸爸一样照顾我儿子。”

  节目录制一结束,胡军就在微博上向师弟汇报近况:“刚出山@刘烨两个孩子好着呢”,师哥将孩子带得这么好,刘烨自己带孩子技术又如何呢?社长笑言:“他容易不听你的,我这人好面子,我媳妇说你绝对不能给他发火,在现场没有人能安慰我,我那时候憋着火可憋大了。”刘烨还总结了一套带孩子的方法,“跟娃做节目之前应该有两天跟娃好好腻乎一下,讨讨好,让他听你的”,可惜刘烨忙于《大轰炸》的拍摄,没有时间讨好诺一,于是他使用了一招立竿见影的方法:袜子藏糖。“节目不让兜里揣吃的,我就偷偷在袜子里塞了棒棒糖,他要是实在不行了就给他拿出来,我说你先听话,他一看这个就马上没事了。”

  在最新的路透视频中,诺一还唱起了广场舞神曲,网友们纷纷表示混血小男神怎么如此接地气。刘烨打趣道:“他现在说话老是说去俺们家吧,我说诺一啊,爸爸都不说俺们了。我说诺一你实在不想说话你就说点法语,一说法语感觉是另外一个小孩了。”

  据探班媒体透露,诺一在节目录制一开始就背对摄像机尿尿,还被拍到了小屁股。被问起这件事时,刘烨支吾了几秒,然后说:“我不去啊,讲老实话,我特别担心他。这两天没敢上微博,昨天我上了,听说我儿子撒尿了,还被人把屁股也拍了,我就挺伤心的。自家孩子就会说我给你挡着,因为每个家长带孩子都很累,我孩子其实被寄养在好几家,好几家人都主动提出来给我带孩子,我其实心里挺伤心,就说哎呦我儿子那么好面子的一个人。”

  谈谢娜[微博]:十年过去了,大家其实没什么了

  谈微博争议:懂的人都会懂,感觉自己萌萌的

  微博控刘烨竟然两天没敢上微博,他坦言是因为“有黑粉”。最近刘烨在微博和范冰冰[微博]、谢娜等人的互动都引发争议。刘烨在《大轰炸》的发布会上再度澄清此事:“微博上前一段时间一个接着一个误会。其实应该解释的,我前面已经解释过了。有一个没解释的,我觉得是没有必要解释的。就是刘亦菲[微博]那里,她的真粉和她自己知道就可以了。有一个没有解释的是和李晨[微博]的那个事,我和他十年前合作过,中间合作过两次。你们看《奔跑吧兄弟》也知道,李晨是特别不喜欢开玩笑的人,他生活当中也是如此,他是一个纯老北京人,我说大黑牛,我说咱们俩这智商就不要说话了。其实这都是一连串的误会,我相信大多数人都是了解我们的。”

  在刘烨解释过和谢娜的互动之后,谢娜又在微博澄清,表示当初在活动中说的躲避的对象不是刘烨而是何炅[微博],微博上的截图其实是被剪辑了。面对事情的新变化,刘烨表示:“我觉得十年过去了,大家都其实没太那什么了,我觉得是个机会。后来人家解释一下也对,把事实澄清,就是一个误会。该去参加他们台的节目还是要去,如果说不去的话,倒显得有问题。”刘烨坦言这次参加《爸爸3》有去上《快乐大本营》的选项,他也大方表示“去呗”,并坦言这些年没有刻意回避“快本”,只是正好自己的作品都没有去“快本”宣传的需要。

  最近在微博引发一连串误会,以后会不会小心一点呢?社长还是选择坚持自我:“我觉得懂的人都会懂,不懂的人,把这个东西拿出来作为一个事,那就随他去吧。因为我玩这个东西已经玩了好几年了,知道我是什么样的人,一看我是感觉自己萌萌的,刘烨发这个东西的时候肯定是这样的心态。”

  (京雅/文)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刘烨谢娜儿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