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学冬提捍卫郭敬明声誉一事感慨落泪

2015年07月08日17:0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何小沁/文 刘嘉奇/视频

  新浪娱乐讯 7月8日,电影《小时代4:灵魂尽头》在京举行“十年青春 最后之约”首映发布会,导演郭敬明[微博],主演杨幂[微博]、郭采洁[微博]、陈学冬、郭碧婷、谢依霖、李贤宰、锦荣、任言恺、姜潮[微博]、商侃悉数亮相。发布会现场曝光了《小时代4》片尾曲《岁月缝花》MV,郭敬明为陈学冬唱功点赞,称如果150分满分可以得153分。陈学冬则在回忆起不久前“誓死捍卫”郭敬明声誉一事时忍不住感慨落泪。

  发布会上杨幂和陈学冬“官配”现场重现经典“打手枪”默契动作,主演们也齐齐戴上了女王王冠,时代家族再次无底线闹成一团。郭敬明表示,希望何炅[微博]执导的同档电影《栀子花开》也能获得观众肯定。据悉,《小时代4》在微博上两天内便卖出45万张票,乐视影业[微博]CEO张昭[微博]放话:有信心创造国内首映票房新纪录。电影将于7月9日起全国公映。

  郭敬明力赞陈学冬唱功 陈学冬为“誓死捍卫”感慨落泪

  活动现场曝光的《岁月缝花》MV记录了从《小时代1》到《小时代4》中台前幕后的故事——杨幂陈学冬寒冬腊月的落水戏、时代姐妹花光脚奔跑在高架桥上、雪夜阳台时代姐妹花的狂欢以及每一次杀青导演郭敬明不舍流泪的镜头,都融入在这支MV之中。导演郭敬明感慨道:“当初构思《小时代》书的时候,脑海中的每一个人物如今都成为了现实。”

  对于邀请陈学冬来演唱,郭敬明表示:“如果满分是150分,陈学冬唱的是153分,有3分是我写的词。”陈学冬也谦虚回应:“我唱的是50分,导演写的词是100分。”提起前不久“誓死捍卫”郭敬明声誉一事,陈学冬不禁感慨落泪,称关于《小时代》的所有人事,都有着家人一般的感情,面对质疑会一起陪伴着走下去。

  崇萧夫妇自称新片“那方面很激烈” 时代姐妹矛盾终极爆发

  作为片中“官配”崇萧夫妇,杨幂与陈学冬现场示范教学经典“打手枪”动作,即电影中陈学冬穿着人偶服重新出现在杨幂面前的煽情一幕。两人还神神秘秘地表示,“我们这次在《小时代4》里那方面很激烈,就是不能说的那方面!”除了崇萧夫妇之外,林萧和顾里的友情也一直备受欢迎和喜爱,为了庆祝“里萧”成为现场票选最佳CP,杨幂郭采洁也再现了雪夜“热吻”场面。郭采洁也透露这次有跟姜潮的床戏,“姜潮比我害羞,拍摄的时候他一直裹着浴袍不肯脱!”

  伴随着《小时代4》中剧情全面升级,时代姐妹花友情遭受考验。从之前曝光的终极预告中不难看出,一直隐藏在四姐妹中的矛盾终于大爆发,南湘一反之前清纯的形象,变身蛇蝎美人,和顾里大打出手。而一向亲密无间的林萧和顾里之间的友情也面临着岌岌可危的险境。

  《小时代4》网络预热火爆 出品人有信心首映票房破纪录

  近日微博上《小时代4》持久成为热门话题,#小时代4定档709#话题超过13亿的阅读量,引发330多万的讨论量,每每横扫热门话题榜。《小时代4》还通过微博电影和淘宝电影双平台提前预售,两个小时内就被抢购了16万张票。在短短两天内,《小时代4》已售出45万张电影票,成绩秒杀全网单片出票速度:1分钟1.1万张,1小时12万张,10小时30万张,显示出了强大票房实力。

  乐视影业CEO、《小时代》系列出品人张昭现场称:“我突然发觉这可能是小时代最后一个发布会了,是终结,也是开始。中国影业的小时代到来了。明天的排片数据我已经拿到了,小时代占了市场份额一半以上,这是互联网时代的开始。”他还表示,有信心《小时代4》首映日票房成绩能创造国内影史新纪录。

  在会后的媒体对话环节中,郭敬明、陈学冬、杨幂就近日《小时代》系列再受抨击、与《栀子花开》撞档期、为何钦点陈学冬演唱最后一支片尾曲等热门问题进行了回答。

  记者:对于微博上对《小时代》系列的质疑声怎么看?

  郭敬明:《小时代》从第一部到现在一直都有质疑声,我作为一个新导演,一开始肯定有做得不够好的地方。喜欢不喜欢都是宝贵的声音。

  记者:怎么看“作业本”等网红对“喜欢《小时代》是耻辱”的抨击?

  郭敬明:我其实不太关注那些,该攻击的继续攻击,该支持的继续支持。重要的是你为什么观众拍电影,如果他们开心感动,那我就继续拍。如果他们喜欢别的类型的电影,那就继续支持别的电影,百花齐放更好。

  记者:陈学冬为何要站出来表达“誓死捍卫”?

  陈学冬:人就是很简单吧,从第一部作品到现在,看到很多幕后人的辛苦,看到很多人的心声,就把我自己想说的话说出来呗。我们这代人已经长大了,我觉得我都快老了,有什么想做的事情就做吧。

  记者:最近很多青春片都涌现出来,包括跟《小时代4》同期上映的《栀子花开》,对于对手怎么看?

  郭敬明:小时代已经变成系列了嘛,对观众已经不是新东西了,像夏天的约定。每个导演都不容易,老何这么多年也一直在拍电影,希望每个团队都能得到观众的支持和肯定。现在中国不是电影太多,而是好的电影太少,所以我希望能涌现越来越多优秀的电影。

  记者:对于郭敬明和陈学冬这对CP,杨幂是什么态度?

  杨幂:我给大家点赞,我也是专业助攻一百年。

  记者:剧组里有郭采洁这样的专业歌手,为何最后一首片尾曲让陈学冬唱?

  郭敬明:我本来想让杨幂唱啊,但是投资方制止了我……姐姐(郭采洁)那时候没有档期。

  (何小沁/文 刘嘉奇/视频)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陈学冬小时代4郭敬明MV岁月缝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