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士下山》同名小说遭侵权

2015年07月09日11:40   扬子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电影《道士下山》正在热映。日前,深圳某网站因擅自上传《道士下山》小说被北京中文在线数字出版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文在线”)诉至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法院。

  中文在线诉称,其经《道士下山》数字版权权利人人民文学出版社有限公司授权,在全球范围内对授权作品《道士下山》的数字版权享有专有使用权,并有权以中文在线自己的名义对任何侵犯授权作品上述著作权的行为行使权利。被告未经原告许可,擅自在其经营的网站上提供《道士下山》电子书下载,侵犯了中文在线对涉案作品享有的信息网络传播权,请求法院判令被告停止侵权,赔偿经济损失8万元。

(责编: YY)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