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乌龙?山寨李小璐贾乃亮巴黎蹭红毯

2015年07月08日16:0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山寨李小璐和贾乃亮 山寨李小璐和贾乃亮
山寨李小璐和贾乃亮 山寨李小璐和贾乃亮
山寨李小璐和贾乃亮 山寨李小璐和贾乃亮

  新浪娱乐讯 今日,网友@Dipsy迪西[微博]在微博上曝出巴黎时装周上,有人冒充李小璐[微博]和贾乃亮[微博]并被当地媒体报道一事。@Dipsy迪西不仅在微博上发布了两人的照片,并称:“这种试图夹带民工扮女王,且被分不清楚长相的歪果媒体认成是贾甜馨父母闪耀巴黎高定时装周到处露脸的锥子名媛大姐,简直应该报警抓起来!”在照片中,冒充李小璐的女主锥子脸确实过于突出,被网友戏称:“整容整成这样,医生的水平看来要整体提升啊”。同时也有网友表示很有可能是外媒认错了人,此前外媒也经常混淆范冰冰和李冰冰。(实习生吴婷/文)

 

 

文章关键词: 李小璐贾乃亮时装周巴黎山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