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代》陈学冬郭敬明不避嫌 互打满分

2015年07月09日11: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广州日报讯 (记者 程雪超 摄影报道) 昨日,由郭敬明[微博]执导的电影《小时代4:灵魂尽头》在北京举行“十年青春 最后之约”首映。当日导演郭敬明,主演杨幂[微博]、郭采洁[微博]、陈学冬、郭碧婷、谢依霖等悉数亮相。现场曝光了电影《小时代4》片尾曲《岁月缝花》MV,导演郭敬明为陈学冬唱功打满分。

  对于邀请陈学冬来演唱《岁月缝花》,导演郭敬明表示:“如果满分是150分,陈学冬是153分。”对于郭导的表扬,陈学冬也谦虚回应:“我唱的50分,导演写的词是100分。”

  面对《小时代》系列即将结束,陈学冬一度哽咽落泪:“再没有哪部戏会有我们‘时代家族’这种情感了,虽然一路并没那么顺利也会有质疑,但我们都会一起陪伴彼此走下去。”此外,杨幂爆料:“我和陈学冬这次在《小时代4》里那方面的戏份很激烈。”

  而在之前不久《小时代4》通过微博电影和淘宝电影双平台提前预售,两个小时内就被抢购了16万张票。在短短两天内,《小时代4》已售出45万张电影票,显示出了强大的票房实力。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陈学冬郭敬明小时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