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栀子花开》首映火爆 张云龙强劲吸粉

2015年07月10日14:0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由何炅[微博]执导、彭宇策划,汇集了李易峰[微博]、张慧雯、蒋劲夫[微博]、张云龙等主演的青春爱情电影《栀子花开》,今日零点正式登陆全国院线与观众见面,首映表现非常亮眼,不仅零点首映票各大院线迅速售罄,上映一小时劲揽3700多万票房,占据当日票房41%的比重。其中,在影片中饰演敌人乐队主唱魏歌的新生代人气偶像张云龙,上映半小时即登上微博热搜榜,一小时后急速飙升进热搜前二十,劲头十足。对于魏歌这个角色,观众也一边倒点赞。

  许诺魏歌“基情满满” 张云龙:是真爱

  电影《栀子花开》讲述了发生在大学校园中一段关于追逐梦想、关于爱情和友情的青春故事,片中李易峰饰演的栀子花开乐队主唱许诺,在音乐方面非常有天赋和才华,但是乐队的能力不足让他没有得到更好的发挥,而他们校园中最大的竞争乐队——敌人乐队的主唱魏歌(张云龙饰演),是个为歌而狂、爱才惜才的音乐天才,他很欣赏许诺,非常希望和许诺一起强强联手,实现彼此的音乐梦想,创造更大的辉煌,但这却引发了许诺和自己乐队兄弟间的信任危机。

  影片中魏歌和许诺之间亦敌亦友又惺惺相惜的友情,成为了观影后观众们最热议的话题,同为高颜值的小鲜肉,李易峰和张云龙大量的对手戏让观众视觉上非常满足,同时,这也是两人继去年热播剧《古剑奇谭》和正在拍摄中的影片《怦然星动》后的三度合作,彼此之间也是默契十足。在昨日武汉的映后见面会上,有观众向张云龙提问“两人在片中感觉非常有爱,魏歌对许诺是不是真爱啊?”,惹来全场尖叫和爆笑,张云龙也坦言:“是真爱,这个我不否认,不爱的话魏歌也不可能这么执着地去‘追’许诺,因为魏歌真的非常欣赏许诺的音乐才华”,谈及和李易峰的合作,张云龙表示自己私下也非常欣赏他:“峰哥是个很细心温暖的人,他对我也很照顾,他会和我分享他的一些经验,像发布会上我可能比较不爱说话,他也会主动递话给我,采访的时候我有什么没回答好的地方,他也会主动帮忙圆场,真的非常感谢他。”

  张云龙表现抢眼 何炅力赞:他非常认真

  这部汇集了七个男生四个女生、清一色高颜值青春阵容的电影,上映前就受到了市场很高的关注度, 自今日零点上映以来,电影《栀子花开》表现非常抢眼,不仅零点首映票在各大院线迅速售罄,甚至有粉丝熬夜排队等候第二场,只为了能够第一时间观影,今日凌晨一点上映仅1小时,该片劲揽3700多万票房,占据当日票房41%的比重,截止到今日上午11点30,《栀子花开》已收获6066万票房,有望上映首日破亿。在11人的主演中,除了超高人气的李易峰外,影片里饰演许诺劲敌——敌人乐队主唱魏歌的新生代人气偶像张云龙表现最为亮眼,上映半小时即登上微博热搜榜,一小时后急速飙升进热搜前二十,劲头十足,观众一边倒点赞。

  对于张云龙此次在影片中的良好表现,何炅表示并不意外,对于观众热议的许诺和魏歌之前极富感情的互动,他坦言是个意外收获:“云龙是个心思非常细腻、也非常认真的人,他眼神很多情,在导这部戏的时候我也给了云龙非常简单的一个指引,就是在追求梦想的道路上、我一定要一个好的乐手时那个急切的心情,云龙在不知道怎么去表演、怎么去把握的时候,我就跟他说魏歌看到许诺(李易峰饰演)的时候,你心里只想三个字——我要你,就像恋爱那种感觉。坦白讲,电影里有很多组合都非常好看,包括他跟李易峰的这个组合其实小女生都特别喜欢,他们好像也很喜欢看到自己喜欢的男偶像互动很好,所以我觉得只要大家开心,也会让你想起身边的好哥们儿”。

  张云龙展音乐才华 魏歌开启另一面

  而谈及魏歌这个角色,作为饰演者的张云龙表示演完这部影片最大的感受,是发现了另一个自己,“因为之前可能像《微时代》、《古剑奇谭》,包括现在正在播出的《偏偏喜欢你》,我一直都演比较搞笑、性格外向的角色,但这次何老师给了我跟之前完全不同、比较酷的人物,所以演起来后有发现到自己有另一面”。

  在拍摄该片时,因为7个男生要在影片中饰演两个校园乐队的成员,为了力求真实,所以每位演员都必须在拍摄之余学习和练习乐器。此次影片中魏歌能有现在亮眼的表现,也和在剧组时张云龙的认真勤奋密不可分,据影片主创团队透露:“云龙是个非常认真的人,我们在泰国拍摄时,其实中间是有放假的,春节的时候大家都在休息,但是他都会把吉他一直带着,没事儿的时候就自己开始练习,但他其实在几个演员当中还算是有点基础的,但是练习的次数非常勤。”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栀子花开李易峰张云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