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煎饼侠》东北男团与古惑仔同框

2015年07月13日22:5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魏頔/文 夏祺/摄影 陈植/视频

  新浪娱乐讯 影片《煎饼侠》跑遍全国,走了40个城市路演已经刷新记录;发布会上更是high爆数百次,现场所有人都湿了(眼眶)啊!7月13日,《煎饼侠》在北京举行首映礼,阵容的质量和阵容简直堪比春晚,东北男团组合现场献歌;王铮亮[微博]、常石磊[微博]等音乐人小品组合拳一套;柳岩[微博]+袁姗姗[微博]+郭采洁[微博]三美在侧……发布会最后,燃点极高的古惑仔现场同台,这一幕出现时现场尖叫声爆表,20年后再同框,做梦也会笑醒啊。

  节目一:大佬脱口秀 关键词:写支票我都高兴!

  万达文化产业集团副总裁叶宁说,《煎饼侠》是一部贯彻了娱乐精神的电影,还带有温情:“我投资了这么多电影,第一次在写支票的时候还这么开心。”到目前为止,7月17日影片上映首日的票已经一票难求,大鹏[微博]要去40个城市路演,这就已经打破了纪录,叶宁忍不住提到,所有人都在期待《煎饼侠》创造新的高度。新丽传媒总裁曹华益说:“我们跟陈凯歌[微博]合作《道士下山》,又跟年轻导演大鹏合作《煎饼侠》,会形成一个好的循环。”

  《煎饼侠》路演城市至今为止已经达到18个,影院超过100个。上映之后,《煎饼侠》的路演还将继续,拯救不开心,全国都包邮。

  节目二:东北+华北男团歌曲组合 关键词:喜怒哀乐大联唱

  《煎饼侠》春晚第二个节目中间,强行穿插了一段《煎饼侠》的终极预告片。这版预告片将所有演员戏份混剪,极富喜感。演员宋小宝[微博]看预告片看入戏了,被叫到台上一时语塞,说自己自带害羞人格。演员王小利[微博]说:“祝贺我的师弟大鹏越来越好,也祝愿这部电影大卖大火。”乱入二人转阵营的岳云鹏说:“我已经看了好几个片花了,我再也不想看片花了!我要看正片!”

  现场吐槽环节在二人转演员上台后正式开启。宋小宝看了预告片后悔不已:“拍摄的时候正赶上我们有事儿着急走,一直说赶紧拍啊赶紧走啊,下次我要演个小黑侠。”王小利也回忆了拍摄现场:“当时让我演二侠,我们穿上衣服都懵了,这是啥玩意,和我们以前演的戏都不一样啊。以后有这样的戏我要重点的角色,演个肥侠就行。”

  最痛不欲生的是德云社相声演员小岳岳:“当时大鹏找我说,你过两天有时间么?咱们要拍了。你要跟郭采洁演情侣,还是车戏,哎呦我都快要哭了。结果实在是没调开时间。” 东北男团组合与岳云鹏,现场拿出压箱底的喜怒哀乐版演唱《五环之歌》,要哭要笑要愤怒!东北+华北

  节目三:魔术 关键词:要钱,给!要古惑仔!给给给!

  既然是春晚,怎么可能没有魔术表演。魔术师邓男子现场变钱!将岳云鹏的10块钱变成一百之后,又瞬间变出了大鹏。这不是重点,显然在这样的发布会上,没人关心到底谁是导演谁是主演。大家只想知道,下一个从箱子里腾云驾雾升出来的,到底是谁!

  魔术附赠惊喜单元:“古惑仔”来了!

  在魔术师的魔掌之下,现场竟然真的变出大彩蛋: “古惑仔”曾经的几兄弟现场同框。见到这一幕时,全场都燃了。郑伊健[微博]说:“他们这个戏很不错,我们想帮他们一个忙”。陈小春[微博]非常爽快的说:“很简单,我就是为了钱,哈哈,其实我是为了来看上官云顿,我希望第二集的时候我们的戏份多一点。”

  节目四:音乐人相声群演 关键词:常石磊包场?“我没钱”

  大鹏邀请到七位音乐人为电影《煎饼侠》献唱,现场还赠送了赵英俊电影原声碟,把赵英俊感动得眼泪汪汪。同时,大鹏还邀请到了常石磊、二手玫瑰、谭维维[微博]、王铮亮等人为电影创作或演唱歌曲。常石磊在现场获邀晚上参加首映礼,常石磊说:“我怕我晚上睡着……我还是自己去看。”主持人激动:“是打算包场么?”常石磊回答的极直白:“不是,没钱。”

  歌手王铮亮说自己与大鹏太像了,看电影好像自己在演,好带感。二手玫瑰的梁龙作为最后的包袱出场:“我们唱歌的时候都问台下的歌迷,你们湿了么?现在电影要上映,整个城市都为电影湿了!”

  惊喜节目:女主演们现场表现自编节目:拆台术

  看点太过丰富和密集的发布会,有什么缺陷?答案是:已经过去一个小时了,女主们都还没出场呢。于是饰演拜金女的郭采洁、饰演烂演员煎饼小妹的袁姗姗、还有全片真胸出演、绝不借胸上位的柳岩,终于被请到了台上。郭采洁在电影中饰演拜金女,作为大鹏的女朋友因为大鹏的丑闻而立刻离开了他;袁姗姗饰演演技差的烂演员,愿意出演该角色,袁姗姗说,是被大鹏写的信感动了,为此却熬了35个大夜。因为从来没有在白天见到导演,所以袁姗姗第一次在白天见到大鹏时说:“哎呀原来导演你这么白啊。”

  到柳岩发言时,柳岩说大鹏特别贴心,令自己感动,他所到一处路演,都会问当地的观众:“大声告诉柳岩,你们爱不爱她?”

  结果!这样的视频其他女演员也都收到了!袁姗姗收到的是袁姗姗版本的;郭采洁收到了郭采洁版本的。就连……就连台下就坐的岳云鹏,都猛地站起来说:“连我都有!”

  东北男团不服气,宋小宝说:“啊!我怎么没有!”现场气氛已经达到了敲钟前的高潮。

  最后,古惑仔一出场,现场真的湿透了!在这种雷暴的气氛下,大家好像一同跨年一样,迈入了崭新的时代。

  high成这样,总要尽职尽责的说一句:《煎饼侠》7月17日上映。煎饼侠是谁不重要,和谐社会最重要。(魏頔/文 夏祺/摄影 陈植/视频)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古惑仔大鹏春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