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嘉佳曝《摆渡人》开机 王家卫玩转喜剧

2015年07月14日09:3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开机仪式-张嘉佳王家卫 开机仪式-张嘉佳王家卫
开机打板 开机打板
张嘉佳 张嘉佳
开机仪式-张嘉佳 开机仪式-张嘉佳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张嘉佳执导,王家卫监制,阿里影业、泽东电影公司共同出品,改编自同名短篇小说的电影《摆渡人》正式开机。该片在年初举办启动发布会时,王家卫、张嘉佳、梁朝伟[微博]这样的阵容就受到了广大媒体和粉丝的关注。今日,张嘉佳在微博再度发声,正式公布影片开机且定位为喜剧,并调侃道,“丑归丑,天才终于要出手”。

  “活久见”:王家卫重操喜剧 “三秒爱”:张嘉佳情系银幕

  近期张嘉佳微博几次发出被掩埋在剧本中的调侃照片,除了让人感受到了主创阵容对这部作品的重视,也让越来越多的粉丝开始关注这部电影究竟何时与观众见面。

  在微博中,张嘉佳调侃自己为“三秒男”,做任何事不过三秒钟热度,但是对于拍电影这件事,用他自己的话说,“这是我至今唯一的梦想,并且不惜一切代价完成”。他也表示,感恩王家卫导演,决定为梦想轰轰烈烈燃烧一回。

  “王氏喜剧”在影迷中的记忆还停留在《东成西就》,因此这一次也是“活久见”的事件。剧本已在王家卫的严格要求之下改稿38次,可见主创团队对影片筹备的认真程度。

  张嘉佳曾经用很多故事温暖了无数人的心,这一次,他依旧会为很多人讲述一个关于爱的故事,只不过这一次是喜剧,他希望和王家卫一起,用笑容的力量,给所有观众面对生活勇气,“梦想中的《摆渡人》,它无比盛大,无比喧嚣,欢笑和眼泪山呼海啸,用一万束烟火把这个世界活生生炸到美好。”

  张嘉佳表示“身边每个岗位上,都是行业顶尖的,他们和我一起疯”,而王家卫也表示“想拍好,必须发疯”,而张嘉佳也透露,一向试验忧郁男神的梁朝伟此次在《摆渡人》中也要放开疯一次,相信这也注定是一部让人“发疯”的喜剧作品。

  影帝梁朝伟喜剧出演 主演阵容仍是谜

  除了导演和监制,该片的演员阵容也是讨论的焦点。张嘉佳的微博提到了梁朝伟确定参演电影,但目前为止仍未透露角色。作为王家卫的“御用男一号”,不禁让人对梁朝伟此次的新角色无比期待。

  除了梁朝伟,片中其他角色人选仍是个谜,各种坊间传闻都未被官方证实。此前,演员阵容曾引起网友热议,使得这部作品未拍先火。而真正的主创阵容迟迟没有公布,着实吊足了影迷胃口。但从投资和制作方面看,不难预测,《摆渡人》的主创阵容必定是“豪华版”的,会给影迷带来诸多惊喜。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王家卫梁朝伟张嘉佳开机摆渡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