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贵妃》首映 吴刚成范冰冰"白马王子"

2015年07月23日17:1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吴刚 发布会现场 吴刚 发布会现场
吴刚 红毯现场 吴刚 红毯现场
吴刚与主创 吴刚与主创
主创合影 主创合影

  新浪娱乐讯 爱情史诗电影《王朝的女人•杨贵妃》昨日在京举行了全球首映礼。导演十庆、田壮壮携主演范冰冰[微博]、黎明[微博]、吴刚[微博]、吴尊等悉数亮相。金鸡影帝吴刚在片中饰演“千古贤宦第一人”高力士,并见证了范冰冰(饰杨贵妃)与黎明(饰 唐明皇)的旷世奇恋。

  吴刚白衣亮相 被范冰冰唤作“白马王子”

  在昨天的首映礼现场,导演十庆、田壮壮,主演吴刚、黎明、吴尊、范冰冰等逐一登台。而发布会现场设计也别出心裁,分别为主创们准备了代表拍摄历程的折扇,以“数字密码”讲述片场往事。一身白色上衣帅气登台的吴刚则选择了“八”,他表示:“一则祝福票房大卖顺利,二则喻意高力士忠诚的陪伴唐明皇四十八年。”在谈起演员之间的合作感受时,女神范冰冰则大方表示:“吴刚老师今天穿的白色衣服,很像一位白马王子,跟我很搭呢。”在发布会即将结束之时,范冰冰黎明分别为各主演嘉宾“赐酒”,推杯换盏共饮六年佳酿,纪念千年光阴爱意开启时分。

  吴刚版高力士被赞“最英勇” 见证旷世奇恋

  电影《王朝的女人•杨贵妃》从外国使臣的视角,以杨贵妃和唐明皇的传奇爱情为核心,衍生出一系列战争与宫廷阴谋的故事。吴刚饰演的高力士作为杨贵妃与唐明皇旷世奇恋的见证者,与范冰冰、黎明均有看点十足的对手戏。在接受采访时,范冰冰笑称,“如果没有吴刚老师,也许就没有我和黎明的这段情。”而黎明则私下透露,很遗憾之前在《梅兰芳》中与吴刚没有对手戏,此次在《王朝的女人:杨贵妃》中,终于完成了心愿能与吴刚合作。同时,该片在昨日也举行了媒体看片会,一众媒体和观众纷纷对吴刚的表演给予了肯定,“吴刚老师演得真是好,这版高力士可以堪称史上最英勇了”。

  据悉,这部酝酿了六年之久的电影将于7月30日全国公映。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范冰冰吴刚杨贵妃黎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