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百何现身发布会 与周迅挑战《安东尼》

2015年07月24日16:5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昨日,白百何[微博]抹胸上装搭配条纹长裤现身《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发布会。这部电影由周迅监制,改编自安东尼同名小说。首次与周迅合作共同演绎热门IP作品的白百何在现场分享了角色塑造的秘诀,需要抓住角色主要特质才能演好。

  在发布会现场,白百何活泼性格坦露无疑,聊到开心处,一度魔性笑容根本停不下来。在一场她与刘畅[微博]亲吻的戏中,由于刘畅害羞几度拍不成功,而白百何霸王硬上弓式的表演更让拍摄过程乐趣不断。在接下来的环节中,白百何与大家分享了她的角色出演体验,坦言自己是第一次看见樱花,那种感觉很奇妙,好像是在下温暖的雪。在最后接受媒体采访环节,白百何表示出演热门IP的作品并无压力,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但只要前期仔细揣摩角色特质,抓住最主要的那个,然后再加入自己的理解来塑造就好了。

  出演《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是白百何与周迅的首次合作,而她接演这部戏甚至连剧本都没看,只吃了一顿饭就接了。在此前她曾说过:“我很喜欢周迅,她跟制作人跟我讲这个故事时有一点打动我,我就接了。”加上这部《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白百何今年共有四部电影上映。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白百何周迅《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