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峥恭喜捉妖记超泰囧:纪录是用来破的

2015年07月26日08:1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徐峥发海报恭喜捉妖记破纪录 徐峥发海报恭喜捉妖记破纪录

  新浪娱乐讯 26日凌晨,华语电影的新科票房总冠军诞生。上映10天揽12.75亿票房收入的《捉妖记》打破2012年《人再囧途之泰囧》12.73亿的纪录,创造了中国电影史上的又一奇迹。

  26日一大早,《泰囧》导演徐峥在微博祝贺《捉妖记》取得的成绩。他还幽默的PO上一张海报,海报中徐峥的光头被加冠的胡巴踩在脚下。徐峥在微博中写道:“新的纪录诞生了!恭喜恭喜!恭喜电影《捉妖记》,这款海报早就备好了,希望从此可以成为中国电影界的一种礼仪,永远支持新冠军。纪录,就是用来打破的,中国电影加油!电影人加油!观众加油!”(新娱)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徐峥捉妖记泰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