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带女儿游北京爬长城 T恤热裤大秀美腿

2015年07月26日12:0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小S爬长城秀美腿 小S爬长城秀美腿
小S眼角伤疤依然可见 小S眼角伤疤依然可见
小S调皮搞怪 小S调皮搞怪

  新浪娱乐讯 7月25日,小S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同女儿在北京游玩的照片。照片中小S的和女儿穿着非常普通,与路人无异,因而引来网友的一片热议:“让女儿们穿的可爱点吧!”“为什么穿的一点都不美呢?”“一直觉得您生活中着衣太简单,宝贝们也一样呢!”“打扮完全路人不能再路人了,可是就爱这种反差的你!”不过穿着体恤热裤的小S也不忘秀出一双美腿抢镜。

  此外,前段时间小S因眼角受伤,而被质疑并陷入“被家暴”的风波中,在此次她晒出的照片中,仍能清晰看到眼角处的疤痕,网友直呼太心疼:“第二张看的到左边眼角的小伤疤,心疼你!”“眼角的伤痕还能看到,看来那次摔的真的不轻了!”(实习生吴婷/文)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女儿热裤美腿长城小S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