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贝尔《港囧》发布会现场惨被虐哭

2015年07月27日23:3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魏頔/文 夏祺/摄影 张大伟/摄像

  新浪娱乐讯 《港囧》发布会有多“狠”,竟然把男主之一的包贝尔[微博]当然惹哭。7月27日,《港囧》片方在北京召开“关于进一步促进囧不能停以及角色阵容剧情预期票房口碑你想问什么就问什么我能回答就回答但也不一定全回答的记者会”,导演徐峥[微博]、演员包贝尔以新闻恳谈会的形式出现,简单介绍了此次发布会的形式之后就开始“答记者问”。

  “三虐”包贝尔:直播街采 朗读差评 答记者问

  发布会现场,《港囧》片方安排了一次针对“包贝尔参演《港囧》,你怎么看?”的街头采访,采访的同时,包贝尔则躲避在一旁的隐蔽处,通过监视器观看街访全程。

  街头访问中,大部分路人都对包贝尔出演《港囧》表现出些微不尽如人意,其中提到的“跑男之前不认识包贝尔”或者“觉得王宝强[微博]演得很好很喜欢”,让包贝尔略感失落。在监视器后的包贝尔,已经脸色低沉。

  随后,包贝尔被请到发布会现场,在他从暗室走到发布会的途中,发布会主持人还打趣说,今天的主题就是“虐死包贝尔”。包贝尔到达现场后,果然还有更残酷的环节。

  片方准备了网友对包贝尔的负评,请包贝尔自己逐条读出。“包贝尔刷新了男演员的颜值底线。”“长得丑不代表能搞笑,长得傻不代表能演好傻子。”“竟然找个这么恶心人的人来演,徐导,你太让我失望了。”读到第九条时,包贝尔情绪失控,真的被虐哭,当场落泪。

  徐峥显然对当时的场面也略感尴尬,他开始转为鼓励和安慰包贝尔:“以前说我的更难听……”“等你什么时候读这些不哭的时候,你就成了。”

  包贝尔哭过后,现场媒体开始向其发问,一位媒体记者问包贝尔,如果《港囧》票房失利,你要怎样负担这个责任。包贝尔已被虐瘫痪,实在的说:“我负不了这个责任,我卖车卖房也负不了这个责任。”导演徐峥出山为包贝尔坐镇:“选择包贝尔最简单的原则,就是他合适这个角色,合适这个故事。”。

  至于《港囧》中没有选择王宝强继续出演,王宝强在数日前有言,“陈思诚[微博]比徐峥更懂自己”。徐峥用高明的方式回应了该说法:“这次《港囧》没用宝宝,其实恰恰就是我懂宝宝的一种表现。”“我在戏里是徐来,包贝尔是蔡拉拉,他不是草根,他演是一个宅男,很热爱艺术、很热爱电影的宅男。我跟包贝尔聊天,他所反馈的信息,是非常合适的。在戏里面他的定位是国民小舅子。”

  《港囧》到底是什么电影?是中年男人找回情感的故事

  发布会现场首次曝光了《港囧》预告片,徐峥也亲自揭露了《港囧》的真面目。“首先我们《港囧》不是《泰囧》的续集,《港囧》是全新的。据导演介绍,《港囧》是徐峥赴香港与自己的初恋约会,不料自认是文艺青年的小舅子始终跟着姐夫同行,一路上号称要拍电影,记录下这一切。当然故事的核心,是一个中年男子找回自己失意的爱情。徐峥希望这部电影之后,包贝尔会成为“国民小舅子”的形象。

  预告片中,王晶、李灿森等香港熟脸悉数出现。导演也提到,“电影有很多香港的元素,包括音乐。而电影整体的风格有一些不同的。而且在我看来笑和笑之间,也是有品质上的区别。我们也希望最终我们很在意这个电影是好电影,是不是一部有品质、有品位的电影,这个也是很重要的”。

  徐峥挺《捉妖记》《大圣归来》,称对《煎饼侠》不太高兴

  发布会上,有媒体询问徐峥对目前市场大热的《煎饼侠》和《大圣归来》如何评价,徐峥表示:“我觉得大家推荐《大圣归来》的背后,有一种精神,很希望我们国产动画片能取胜。所以现在得到这样的成绩,是非常鼓舞人心的事情。况且作为二师弟,是很希望大师兄归来的。”同时,徐峥评价《捉妖记》确实是合家欢电影,自己也很想带着女儿去电影院看。对《捉妖记》票房超《泰囧》一事,徐峥也再度祝贺:“随着电影市场的发展,会经常有票房超越的这种现象。当这种现象层出不穷以后,大家不会那么关注票房上面,而是关注到电影上。我觉得那样才是比较好的,比较正常一个行业的风气。”

  提到《煎饼侠》时,徐峥说自己“不太高兴”:“全中国的喜剧演员都参演了,为什么没有邀请我?既然已经有东北F4,我和陈赫[微博]、郑恺[微博]、邓超[微博]怎么着也是颜值F4吧。”徐峥高明的应答。

  影片《港囧》将于2015年9月25日全国上映,《港囧》能否再续《泰囧》时的票房神话,甚至反超《捉妖记》将记录夺回,两月之后一决高下。(魏頔/文 夏祺/摄影 张大伟/摄像)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包贝尔发布会徐峥港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