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力挺包贝尔 徐铮:我们的爱永远都在

2015年07月28日01:0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因为包贝尔[微博]代替王宝强[微博]与徐峥[微博]一起踏上“囧途”而引起一片热议。7月27日,王宝强通过微博发声力挺包贝尔,并大赞包贝尔是个好演员。随后,徐峥转发此微博,并对王宝强表示感谢。

  7月27日18点30分,王宝强通过微博力挺包贝尔,称:“包贝尔是个好演员,请大家支持他,支持他和徐峥的新电影,我也会走进影院为他们加油!”随后,在同一天的19点03分,徐峥转发此微博,并表示感谢,称:“谢谢宝宝,我们的爱永远都在。让正能量流动起来,中国电影越来越棒。也祝唐人街探案和你的处女导演作品大好!”

  据报道,《泰囧》大获成功之后,王宝强并没有出现在《港囧》的主演名单里,让许多粉丝大失所望,网络上充斥着各种负面评价。在7月27日《港囧》的发布会上,徐峥特地安排让包贝尔自己读负面评价的环节,而包贝尔则在该环节泪撒当场。(我是弥尔)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包贝尔王宝强徐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