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贵妃被删减?宣发没听说 影院已换盘

2015年07月27日16:4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99999网传截图

  叶子/文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电影《王朝的女人·杨贵妃》中的大尺度戏在社交平台上引起广泛争议。27日上午,网传大尺度戏将被删除,同时多家影院接到通知:《杨贵妃》发行硬盘因技术原因将被回收后替换。随后新浪娱乐连线《杨贵妃》宣发方,对方回应:“没听说这事儿。”

  自《杨贵妃》在政协礼堂首映后,影片中范冰冰[微博]与黎明[微博]的一段大尺度戏引发营销号的疯狂转发和网友热议。不过,想要到电影公映时去影院“观光”的网友们有可能要失望了,27日上午,一封“关于《王朝的女人·杨贵妃》节目盘替换的通知”被发布在网上,通知中称《杨贵妃》的素材因技术原因不能放映,公司将在回收旧盘后发送新版节目盘给院线。

  节目盘突然被替换,真的是因为“技术原因”吗?不少网友纷纷猜测,《杨贵妃》遭遇换盘并非是因为技术原因,而是因为部分戏尺度过大,从而遭遇删减。随后,新浪娱乐就此连线《杨贵妃》宣发方,对方回应:“没听说这事儿,我们还在路演,要不我去问问吧。”然而,新浪娱乐稍后再次连线对方跟进时,对方并未回应。

  据知情人士透露,一些院线已收到《杨贵妃》发行方通知,“确实是换盘了,新盘已经拷入机器,但因为秘钥没有生效还看不到影片,不知道内容有啥变化。”新浪娱乐将进一步跟进。(叶子/文)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杨贵妃大尺度范冰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