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2姐妹近照变化大疑整容过度成蛇精

2015年07月27日10:23   娱乐专栏  作者:一床情书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一床情书

  近日,By2姐妹组合即将发行新专辑,日前曝光的新歌MV中,两人分别扮成黑白猫女,然而两人尖尖的下巴神似冰激凌甜筒,尾端呈现三角状却将网友惊的目瞪口呆,忍不住追问这到底是修片过度还是整容过度啊!! 

  一床情书忍不住手贱的翻了翻她们的微博,立马就石化了,哗擦!照片中的两人哪里还是昔日那对清纯可爱的姐妹花啊,分明就是两只妖怪啊!有没有!! 

  众所周知,By2组合来自新加坡,是由姐姐白纬芬(Miko)和妹妹白纬玲(Yumi)组成的“白”氏双胞胎女子演唱组合,07年参加马来西亚举办的“卧虎藏龙选秀比赛”出道,清纯可人小清新模样和爆发力的唱功瞬间俘获了大量的宅男,被媒体誉为香港Twins组合的接班人。 

  一去不复返的清纯照

  今昔对比照

  然而八年时间过去了,事业上并没有什么大的突破,容貌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一床情书只想弱弱的问一句,长得那么漂亮为什么还要整容?!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整容 近照 姐妹 By2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