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力挺范冰冰:拍《杨贵妃》时还未恋爱

2015年07月27日05:3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晨[微博](左)和马苏[微博]

  广州日报讯 (记者 李渊航) 电视剧《秀才遇到兵》在京举行开播发布会,主演李晨现身,女友范冰冰[微博]“马震”事件后,李晨首次面对媒体回应,他称:“我觉得‘马震’就是个玩笑,作为演员,我理解大家这种善意的玩笑。”

  现场不仅记者关心李晨的感情问题,搭档也拿他感情问题开玩笑,马苏表示二人拍一场监牢戏时,李晨情绪激动,竟一下把对戏的马苏“推飞了”。李晨则大呼自己当时还单身,“那是去年七八月份,那阵大家还在张罗给我介绍女朋友呢。”

  对于,女友范冰冰因在电影《杨贵妃》中上演激情戏引发争论,李晨淡定回应:“马震”就是个玩笑,作为演员,自己理解大家这种善意的玩笑。

  范冰冰事后称以后拍大尺度戏会向李晨报备,对此李晨表示:“拍《杨贵妃》时我们还没在一起,但冰冰拍这个戏这么多年很辛苦,任何形式的创作过程我都支持、力挺。”

文章关键词: 李晨范冰冰杨贵妃马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