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贵妃》原编剧吐槽电影:荒唐玛丽苏

2015年07月31日15:5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杨贵妃》第二稿剧本 《杨贵妃》第二稿剧本
2011年《杨贵妃》的发布会 2011年《杨贵妃》的发布会
《杨贵妃》原版小栗旬剧照 《杨贵妃》原版小栗旬剧照

  新浪娱乐讯 7月31日上午,电影《杨贵妃》第二稿编剧何言(微博“公元1874”)发微博称自己对《杨贵妃》感情复杂,直斥拖了四年才上映的《王朝的女人·杨贵妃》变成了荒唐玛丽苏片。

  何言晒出了自己在11年底写完的《杨贵妃》剧本第二稿截图,并感慨道:“昨天看了《杨贵妃》,这戏对我来说感情有点复杂。因为四年前,我是第二稿编剧。当时在西安呆了很久,泡在陕西历史博物馆,马嵬坡,华清池…看了三百多万字名目繁多的史书,怀着对唐朝历史的敬畏之心去写。想不到会拖四年才上映,变成今天这种荒唐玛丽苏。华语电影烂,真的有原因。想写篇文章好好吐槽。”

  据了解,《杨贵妃》筹拍期间屡遭变故,投资方、片名、剧本、导演都几经变动,连演员也遭大换血。此前主创阵容中的王力宏[微博]、小栗旬相继退出,黎明[微博]加入饰演唐明皇。影片拖到现在才最终得以上映。(实习生Rachel/文)

(责编: 领结)

文章关键词: 杨贵妃编剧玛丽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