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证人》曝先导海报 杨幂鹿晗陷迷局

2015年07月19日17:2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由韩国导演安相勋执导,杨幂[微博]、鹿晗[微博]领衔主演的犯罪悬疑影片《我是证人》,近日曝光了“耳目版”先导海报和最新剧照,杨幂和鹿晗首次搭档,在片中分别饰演一位盲女和一位热血少年,作为一起绑架案的共同证人,他们各自的所闻、所见将成为破案关键。据悉,影片档期也将会于近期公布。

  “高颜值”姐弟联手出击 “耳目版”海报暗藏玄机

  此次曝光的先导海报构思富有深意:杨幂和鹿晗分别以正脸和侧脸出镜,而海报上的“我听见了”、“我看见了”文字,说明二人分别通过“耳朵”和“眼睛”得到的线索,将在片中起到关键作用。海报整体色调以白色为主,两位主演面色纤尘不染,与影片犯罪悬疑的类型定位形成了强烈对比,可谓充满悬念。

  杨幂鹿晗遇挑战 完成不可能“第一次”

  在《我是证人》中,不仅杨幂首次扮演盲女,鹿晗也将第一次担任男主角。《我是证人》讲述了一位盲女和一位热血少年,无意间同时成为一宗雨夜绑架案的证人,但证词却大相径庭,他们如何在危难之际携手争取主动?凶案背后的真相到底是什么?真凶又是谁?层层迷雾之下悬念丛生。据悉,鹿晗要在片中完成大量动作戏,而杨幂则面临演技挑战。

  韩国幕后班底 欲打造犯罪悬疑经典之作

  作为韩国著名犯罪悬疑片导演安相勋的全新力作,《我是证人》不仅增强了人物感情深度,在制作规模上更是不惜成本,摄影、动作、美术、服装等幕后制作均由韩国超强专业团队全程操刀,有望开创中国犯罪悬疑电影新格局。(tg/文)

(责编: 得得)

文章关键词: 杨幂海报鹿晗我是证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