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团队操刀华鼎奖 小李唐尼入围影帝

2014年05月18日02:59  北京青年报 收藏本文     
《华鼎奖》海报《华鼎奖》海报

  本报讯(记者肖扬)第12届华鼎奖全球电影满意度调查将于6月1日在美国洛杉矶Montalban剧院举行,虽然是奥斯卡团队操刀打造,但颁奖礼不光在舞台布景上,就连表演环节设计方面也都融入了中国元素。

  提名方面,报纸投票以及各大网站的奖项提名将持续到5月下旬颁奖礼前夕,综合各大网站的投票数据。国际奖项方面,全球最佳男演员上,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小罗伯特·唐尼、克里斯·海姆斯沃斯的竞争最为激烈,已故影星保罗·沃克(《速度与激情》系列)也有极高的支持率。如果他最终能够获奖,华鼎奖还将为他打破“不到场不给奖”的惯例,并特别设置缅怀环节。全球最佳女演员的10个提名中,凯瑞·穆里根、娜塔莉·波特曼、詹妮弗·劳伦斯目前支持率最高。国内奖项方面,最佳女主角的五个提名中,郑秀文、白百何、章子怡的网络排名暂时领先。最佳男主角方面,刘德华、梁朝伟、黄晓明的人气则不相上下。

(责编: 加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