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唐尼专注卖萌30年 钢铁侠变身表情帝

2014年05月28日10:1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小唐尼专注卖萌30年钢铁侠变身表情帝 小唐尼专注卖萌30年钢铁侠变身表情帝

  新浪娱乐讯 近日,好莱坞影星小罗伯特-唐尼在微博晒出一组自己表情的照片集。一共9张照片表现了“钢铁侠”在9种感情状态下的面部表情,夸张至极,令人忍俊不禁。同时,唐尼为图注解道:“作为一个演员和一个牛人,你需要表现出各种情绪。”小罗伯特-唐尼此图一出引来不少网友回应,其中许多都被唐尼叔的萌照打动。“专注卖萌30年”;“妮妮萌呆了”等评论也纷纷占领页面。不过也有一些网友认为唐尼其实是在自黑,并且劝“钢铁侠”早日回去继续治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