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瑶御用小生大陆经商0外遇 称凭良心

2014年05月28日00:5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佩华 张佩华

  新浪娱乐讯 昔日“琼瑶御用小生”张佩华相隔15年,将大陆藏獒生意部分转移台湾,再度演出8点档《妈咪的男朋友》,自豪在大陆经商多年从没背着老婆乱来,被问到如何抵挡外界诱惑?他笑说:“老天爷慢慢把我阉掉。”

  年近60岁的张佩华25年前因演出电视剧《婉君》、《雪珂》爆红,成为台湾家喻户晓的一线小生,之后事业重心转战大陆,经营西藏獒犬狗场,最高纪录曾连续7年无法回台陪家人过年,直到今年过年为照顾高龄90岁的母亲,决定回台定居。

  年轻时的张佩华曾与刘雪华、周丹薇交往,也离过一次婚,情史与演艺事业一样精彩, 27日出席新戏首映会,自豪“去大陆从没交过任何一个女朋友”,被问起如何抵挡外界诱惑?他笑说:“我玩太多玩腻了,结婚后变了一个人,主要是老婆不管我,孩子、年龄与良心发现的关系。”更称,“老天爷慢慢把我阉掉,应付我老婆都来不及了!”

  除了《妈咪的男朋友》,张佩华另一部与林佑威演出陆剧《淘女郎》也将于大陆播出,被问起林佑威离婚一事,张佩华坦言从没看过他老婆探班,对于林佑威离婚一点也不讶异称,“我也离过婚,有什么好惊讶的!”ETtoday/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