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合约》韩国公映在即 曝海报MV

2013年05月23日17:1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分手合约韩国版海报 分手合约韩国版海报
中韩合拍《分手合约》国际版海报 中韩合拍《分手合约》国际版海报
中韩合拍电影《分手合约》北美公映海报 中韩合拍电影《分手合约》北美公映海报

   新浪娱乐讯 曾创作过《礼物》 《搭讪的法则》 的韩国电影导演吴基桓,受CJ E&M邀请联手华语小影后白百合,当红小生彭于晏[微博],新晋男闺蜜蒋劲夫[微博],时尚达人吴佩慈[微博]等明星,共同创作了治愈系力作《分手合约》,目前,《分手合约》在中国内地上映票房到达1.9亿的好成绩,刷新了中韩合拍电影的票房纪录。据悉,这部具有代表性的中韩合拍电影《分手合约》,6月20日将在韩国全面公映,韩国版《分手合约》海报首度亮相,海报透露出年轻热恋的无限快乐,同时,海报色调复古味浓,温暖可爱。另外,北美版海报也露出真容,让全球的观众感受浪漫清新华语爱情电影的质感。

  电影《分手合约》主要讲述了由白百何[微博]饰演的餐具设计师何俏俏和由彭于晏饰演的米其林三星主厨李行达成了看似分手的一纸合约,其实心中各有苦楚的一个关于爱和守候的故事。白百何在电影中的扎实的表演能力得到了韩国导演的认同,同时,彭于晏在《分手合约》中演技的爆发也让观众惊讶。另外,这部电影的幕后团队同样可圈可点,不仅由在韩国掀起浪漫爱情风潮的《礼物》导演吴基桓执导筒,还有《夺宝联盟》剪辑师、《建筑学概论》音乐导演、《色戒》美术指导、《痛症》造型师的助力加盟。

  这一次公开的《分手合约》的韩国版海报中,标题是“分手合约”,但是图像却选择了“李行”与“俏俏”最浓情蜜意,青春肆意的快乐场面,这款韩国海报采用了文字与图像分离的方式来引出两人的爱情秘密。

  《分手合约》是CJ E&M“在地化”与“全球化”策略一次成功试水,也成功让《礼物》 《搭讪的法则》吴基桓导演和韩国顶级制作团队与中方的北京世纪乐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等深度合作,创作出任何人都可能经历过的爱和离别的痛苦的治愈系爱情喜剧。《分手合约》将于6月20日在韩国与观众见面。除此之外,电影《分手合约》还将在香港于6月6日公映,并定于于美国5月24日公映,加拿大5月31日公映,于印尼6月5日公映,日本、越南、欧洲等地也将陆续公布公映日期,届时全球电影观众都能感受到华语爱情电影的独特魅力。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