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假期》中韩星爸萌娃抢镜釜山红毯

2014年10月03日09:0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10月3日晚,位于海云台区电影殿堂的第19届釜山电影节开幕式上,当郭涛[微博]、张亮[微博]、王岳伦[微博]、成东日分别牵着自己盛装的宝贝们下车出现在红毯入口,夹道欢迎的影迷一片惊呼尖叫,媒体区的闪光灯也刷刷刷地爆闪不停。这是《爸爸的假期》剧组第一次在国际电影节亮相,也是釜山电影节首次邀请还在拍摄中的电影剧组踏上开幕红毯。

  四大四小八位明星为了这次亮相都精心准备,郭涛身穿LV高级定制黑礼服,牵着同样一身黑色礼服的石头,和成东日成俊父子一样是亲子装STYLE,帅气又温馨;张亮一身修身黑礼服搭配赭红色闷骚紧腿裤,将中国第一男模的大长腿好身材展现无遗,牵着身穿黑白格小礼服的小帅哥天天,引发尖叫一片;最抢镜的当属导演王岳伦父女,和同样黑礼服亮相的其他三位星爸不同,王岳伦穿的是定制皮鞋和蓝色礼服,王诗龄[微博]小美女则是银色闪亮小礼服裙外套搭红色羊绒大衣登场,用韩语向全场观众挥手致意,小成俊则尽显绅士风,现场送给王诗龄一支红玫瑰,中韩小宝贝们的可爱表现瞬间萌翻现场欢呼雀跃的围观粉丝。

  据电影节组委会方面透露,《爸爸的假期》一到韩国釜山拍摄就受到高度关注,MBC电视台都派出一个专题摄制组来探班拍摄。郭涛张亮王岳伦等几位星爸和他们的小萌娃们,因为《爸爸去哪儿》的大热,已经在韩国拥有较高人气,又有韩星成东日带着儿子女儿以及金祯勋加盟,更加上前不久中韩政府宣布要加强电影合作的大背景,因此《爸爸的假期》也幸运地成为首个还在拍摄中就被邀请参加开幕红毯的中国剧组。导演王岳伦告诉记者,整个摄制组有大半是韩方工作人员,包括灯光、摄影组及部分化妆、造型师以及大量群众演员都是韩国人,他们和中方工作人员已经一起在韩国默契和谐地共同工作了近一个月,相处得也特别融洽,因为各位星爸萌娃要参加电影节开幕式,剧组当天放假一天,前一晚大家还共同聚餐开怀畅饮,载歌载舞欢笑不断。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爸爸的假期釜山电影节红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