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假期》田亮变身健身教练

2014年09月02日10:4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爸爸们接受媒体采访 爸爸们接受媒体采访
爸爸们举杯庆祝开机大吉 爸爸们举杯庆祝开机大吉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王岳伦[微博]执导兼主演,田亮、郭涛[微博]、林志颖[微博]、张亮[微博]等五位奶爸主演的电影《爸爸的假期》已在北京顺利开机,并于昨日(1日)在北京举办新闻发布会,五位奶爸再次聚首,相谈甚欢。此番,田亮在影片中饰演健身房田教练,将与其他几位老爸一起上演现实版的“太囧人生”。而昨天的发布会现场,导演王岳伦略带神秘的表示,这次给田亮的是一个非常惊艳的角色。

  五爸欢乐再聚 田亮择婿标准随森蝶

  当天的发布会现场,难得聚齐的爸爸们见面后开心不已,互相分享自己的近况。上周刚过完生日的田亮一出场就被主持人问到是否有收到特别的生日礼物,田亮坦言当天有亲朋好友陪伴自己庆生,对于他来说是最好的礼物。

  由于活动当天恰逢学生开学的第一天,几位爸爸默契的表示他们在发布会开始前,刚送完各自的宝贝去上学,而爸爸们自然被问到孩子们在学校的表现。都说女儿是爸爸“前世的情人”,这句话完全是田亮父女的真实写照,每当说到女儿森蝶时,作为森爹的田亮脸上的幸福之情溢于言表,他还透露,随着年龄的增长,女儿渐渐有了自己的小心事,而他希望与森蝶像朋友一样相处,陪伴女儿快乐成长。 当被记者问到有着怎样的择婿标准时,田亮风趣的表示:“等我回家问问森蝶去。”

  定档春节 田亮上演“太囧人生”

  早在6月17日举行的项目启动发布会上,导演王岳伦就感慨“终于满足了老郭的要求,我们五个爸爸找到了机会合作了一把”,时隔两月,爸爸们终于在近期实现了合作梦。上一次发布会上,王岳伦曾笑言田亮由于跳水是世界顶级水平,达到了完美标准,所以这次给田亮在影片中设计了一个非常特别的角色,并让他转行跳楼。田亮在影片中的角色喜感十足,将为其他几位爸爸的奇特经历保驾护航。(tg/文)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爸爸的假期田亮王岳伦林志颖郭涛张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