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北京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专题 >正文

廖凡爱上发廊洗头妹 协力拯救民工赵本山(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16:59 新浪娱乐
廖凡爱上发廊洗头妹协力拯救民工赵本山(组图)

警察扮相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廖凡爱上发廊洗头妹协力拯救民工赵本山(组图)
和赵本山搭戏

廖凡爱上发廊洗头妹协力拯救民工赵本山(组图)
剧照

  在热播电视剧《风吹云动星不动》中扮演沾满江湖习气又天性善良的“湖匪”肖晃的青年演员廖凡,昨日现身云南昆明《落叶》剧组,并且完成了角色的定妆.

  由张杨执导、赵本山主演的《落叶》剧组正紧锣密鼓地在昆明拍摄中。人气一直很高的《落叶》,从开拍的第一场戏开始,很多路人就蜂拥而至,现场热闹异常。片中警察一
角由廖凡出演.对于廖凡的出演,张杨导演认为他本身和剧中这个警察的感觉非常的吻合,而且之前也很关注过廖凡很多的作品,对他的表演也非常的喜欢.在本片中廖凡和赵本山扮演的民工有很多对手戏的合作.

  凭借清瘦高大的外形、扎扎实实的演技,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的廖凡,在话剧舞台上是不折不扣的顶梁柱,《半生缘》、《恋爱的犀牛》、《关于爱情归宿的最新观念》等话剧,都留下了廖凡的身影。在电视荧屏上,廖凡都是个少不了的“小花脸”.他凭借自己顽强的“小打小闹”精神让观众接受并喜爱上了这个站在花样美男身后的"男二号"。

  从早年的偶像剧《将爱情进行到底》及后来赵宝刚、刘心刚等执导的大戏《别了,温哥华》《像雾像雨又像风》《好想好想谈恋爱》 《风吹云动心不动》等中均有出色表现的廖凡,投入《落叶》剧组的拍摄.相信在新的作品中他将会给我们带来更大的惊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