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橙天娱乐专题 >正文

胡军欣赏“黑色幽默” 首次触电喜剧艺术(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11:13 新浪娱乐
胡军欣赏“黑色幽默”首次触电喜剧艺术(组图)

赵本山、胡军、张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胡军欣赏“黑色幽默”首次触电喜剧艺术(组图)
赵本山、胡军、张杨

  新浪娱乐讯 内地以拥有精湛演技而著称的魅力男星胡军,日前受好友张扬邀请加盟客串了强卡司阵容的电影《落叶》。胡军在片中仍为名副其实的“大卡司”——大胡子卡车司机。

  当很多人对在业界倍受好评与肯定的胡军出演配角表示十分不解时,胡军曾说,不单因为我和张扬是老朋友,更因为我欣赏他的黑色

幽默。如今,胡军已经拍完所饰角色的戏
份。本片中,胡军不仅玩了一把黑色幽默,首次与喜剧小品表演艺术家赵本山的合作也让他对喜剧艺术有了触电的感觉。

  一直以来胡军都非常欣赏赵本山纯朴、本色的表演风格。胡军说,与赵本山搭档拍摄电让他觉得很有新鲜感,不知道两人会有怎样的合作,一直期待。两人的合作过程非常愉快,胡军说,赵本山的表演自然不用多说,至于合作,大家会有演戏方面的切磋,两人搭档就像在电视中看到的赵本山一样,舒服自然开心。当被问到是否会排斥主演搞笑角色时,胡军说,我选角色一定会整体看剧本,我从不以单一角度去排斥任何一个角色,只要剧本好,作为演员,我没理由拒绝。另外胡军还开心地说,先是被赵本山出色的表演电到了,同时也与喜剧触电了。

  胡军前些天看到了自己的众多影迷在网上各抒己见,纷纷发表了自己“希望胡军应该尝试何种角色”的意见和建议。其中不少影迷表示,最希望胡军尝试的就是喜剧角色,一定感觉很新鲜也相信深具实力的胡军一定能够胜任。胡军说,他很感谢大家给予的力量,大家提出的他都会认真考虑。胡军还透露,他会在今年9月10日参加在北京由其个人网站“军临天下”的影迷为其主办的“影迷会”,届时,他将会和来自各地的影迷见面并且商议此事。提到自己的影迷,胡军便自豪地说,很幸运,我的影迷像朋友、像亲人、像长辈会非常深刻的剖析我,给我提出最忠肯的意见,为我指点方向,有他们这样的朋友,是我做演员的最大收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4,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